数控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04

3月12日下午,数控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数控学生支部组织委员薛红波主持,支部26名党员与会。

会上,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四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要十不准”规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组织生活部分,观看视频《孤岛32年》,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探讨学习感悟。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做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计划,支部全体党员针对总结与计划,提出切实整改的意见与建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每位党员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政治素养强不强、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实不实、“四个自信”有没有、作用发挥好不好 、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的实际表现做自评发言,针对自评与会党员相互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认识到党员学习的重要性,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和习惯;希望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纪党规的严肃性,时刻以党纪党规为行为准绳;希望全体党员强化自身责任意识,保持坚定的政治性,坚决向党中央看齐,认真践行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深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