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开展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25

410日下午,机械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党总支张静副书记主持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二级中心组成员观看了政论片《较量无声》上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二级中心组成员分院工会主席董芳和数控学生支部书记周勋勋做了重点发言。

徐晴书记作了中心组学习总结,强调了加强意识形态把控的重要性,要求专业教师和负责学生工作的同志们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理直气壮、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研究无边界,讲台有纪律”的意识,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在工作和生活点滴中践行立德树人,时刻牢记“为什么培养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全体教师也要加强自身的修养,增强标准意识和规则意识,用丰富的学识和正派的为人做好学生的榜样,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徐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学习等活动中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为创建领军全国智能制造特色校、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奋力拼搏,为学校60华诞添彩。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江董玉; 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