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35

4月13日,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锡东革命烈士陵园、无锡博物馆、荣毅仁故居,缅怀追忆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锡东革命烈士陵园和无锡博物馆,全体党员认真观摩许多抗日战争中留下的实物和还原的场景;瞻仰一幅幅在抗日战争中作出巨大贡献或壮烈牺牲的民族英雄的老照片。每件富含历史岁月和故事的物品仿佛都有了生命,它们用属于自己的语言向所有的党员,诉说着曾经那段峥嵘岁月。在荣毅仁故居,全体党员瞻仰了荣毅仁同志铜像、参观了荣毅仁同志生平业绩馆以及文物纪念馆,了解到无锡民族工商业崛起的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响应国家和号召组织青年大学生认真学习红色精神,深入了解红色景区所承载的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要求,也让广大学生党员更好地认识了无锡在中国革命征程和民族工商业崛起中的地位和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必须牢记历史,铭刻教训,秉承中华民族崇尚和平的信念与传统,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摄影:蔡陈婷撰稿:王子阳/周勋勋;审稿:张静/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