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械学生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65

611日,机械技术学院机械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曲调,仪式正式开始。支部书记宣读新党员名单,新党员们接过崭新的党徽,由支部书记领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也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新、老党员代表万宏飞、朱伟超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今天的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给党员们提要求,要求新老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誓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齐心协力,步调一致,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同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宣誓仪式在奏唱国歌声中结束。

最后,大家一起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第十讲内容,以及微视频《90 秒,告诉你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入门知识》等视频学习资料。支部书记领学文件,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资料。讨论环节中大家讨论热烈,积极发言,谈了自己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大家都牢记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实际行动上真正落实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机械技术学院撰稿/摄影:宋佳娜;审核:江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