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599

1010日,数控学生党支部依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在工业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勋勋同志传达了9月26日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与指示,进一步细化数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上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三问、三学、四重四亮”等活动,切实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四个“迫切需要”的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党章,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中“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党的领导”六块内容。

此次学习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明确了支部全体党员主题教育的目标与要求,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标党章、结合实际,直面党心、检视党性,抓好落实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结合主题教育要求的各项学习材料,自觉、主动、认真地开展个人自学,查找问题与不足,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