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数控学生党支部开展“颐养送温情”敬老爱老践初心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717

10月13,机械技术学院数控学生党支部19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队,到联系服务社区无锡市扬名幸福颐养院,开展“颐养送温情”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数控学生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把“在实践中锻炼党性”贯穿其中,用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颐养送温情”敬老爱老,共分互动折纸、老歌传唱、水墨丹青三个环节。在互动折纸环节,志愿者两两一组教老人们折纸,经验丰富的老人将灯笼,青蛙,飞机,帽子等等折的惟妙惟肖;在老歌传颂游戏环节更是让志愿者们叹为观止,从一开始的猜歌名游戏到后面直接是老人们的“个人演唱会”;在水墨丹青环节,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挥毫泼墨,在宣纸上切磋中华传统文化技艺。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让19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切的感受到实践是提高认知的重要途径,也是践行初心使命、锻炼党性的重要载体。多一陪伴,多一分幸福;多一分实践,多一分收获;多一分奉献,多一分感动。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更应该积极走进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真正做到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在服务群众的实践中亮身份、担责任、修党性。 

(撰稿:周勋勋  摄影:媒体中心  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