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75

1015日,数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周勋勋领学《习近平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进一步强调支部工作及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认真参加组织生活,开展组织活动,履行党员义务。在重温入党志愿、入党经历、入党初心环节,支部中每位党员都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使命和担当,一直认为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有助自己不忘来时路,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同时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忠诚》等相关内容。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让全体党员认识到,入党申请书是一面镜子,要对照它,时刻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回归入党初心;入党申请书是个标尺,时刻丈量查摆自己的工作;入党申请书就是一份誓言,要承诺一时,践行一生。

(机械学院摄影:邓金山;撰稿:周勋勋;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