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380

12月3日,数控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在工业中心S207-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勋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基于前期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及谈心谈话,查找问题的基础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按照:支委班子查摆问题,党员自评、互评、民主测评两个环节开展。在支委班子查摆问题环节,支部书记周勋勋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从2019年支部组织架构、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党员管理、支部特色等五个层面检视问题,党员们踊跃发言,结合支部问题,提出严肃组织纪律、发挥学生党员教育引领、正视学习短板提升学习质量、凝聚支部力量打造品牌支部四条整改措施,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在党员自评、互评环节,支部每位党员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全面剖析个人问题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与建议,与会党员表示要与他人互相学习,尽力将错误和缺点最小化,把优点最大化。

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程序规范、组织有效、气氛热烈,与会全体党员们畅所欲言,支委班子认真聆听并对全体党员给予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认真的记录梳理,进一步明确了数控学生党支部改进建设方向。

(机械学院摄影:邓金山;撰稿:周勋勋;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