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新四军铁军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76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191116日赴盐城开展“传承新四军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总支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机械学院关工委人员、民主党派代表、博士教授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盐城新四军重建军部和中共中央华中局机关所在地旧址泰山庙,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参观了展出的了被毛泽东主席誉为“华中人民的长城”的新四军英雄事迹,身临其境感悟了新四军“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严守纪律、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铁军精神。老一辈革命家“官兵一致、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勤政课。

孕育于江苏大地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淮海战役精神四种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不懈追求在江苏大地的真实写照。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坚定了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推动学校“双高”建设的决心。


(撰稿:江董玉;摄影:单云;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