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院就业招聘 展现党员志愿风采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399

20201117日,机械技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发挥数控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数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深入机械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招聘会现场做好企业接待、毕业生求职、登记引导等服务工作。

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引导参与招聘的企业到指定展示摊点,主动为招聘企业布置展位,维持现场秩序,配合企业有序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同时,党员们耐心为毕业生求职者讲解会场招聘单位结构分布,为毕业生与企业牵桥搭线,引导毕业生到相应的招聘单位摊位前应聘岗位,以实实在在的志愿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数控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招聘会结束后,党支部党员认真总结了今后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做法和经验,将企业和毕业生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至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的招聘会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对未来的规划,尽早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同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

摄影:李雪、薛红波

撰稿人:薛红波

审稿人: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