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521

4月3日,机械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校开班典礼于教三202举行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老师、辅导员周勋勋老师及75名党校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周勋勋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机械技术学案党总支书记徐晴老师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是未来优质党员发展的后备梯队,希望每位学员能够珍惜机会严肃对待党校培训,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同时要在党校学习中,争当表率,除了理论学习,还要积极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体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校负责人周勋勋老师宣读了党校管理规定,明确党校的考勤、纪律、评优、惩处等要求,希望每位学员能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争做先进学员。

此次开班典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摄影/撰稿人:蒋珺屹/周勋勋;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