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数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486

9月25日下午,数控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数控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勋勋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及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素材,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探讨学习感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自评和他评的原则,依次开展自评陈述。每位党员重点围绕“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牢不牢,政治性、组织性、纪律性,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等实际表现做了自评发言,随后,全体参会党员相互用具体事例说话开展他评,相互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中肯建议。

最后,张静副书记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认识到党员学习的重要性,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和习惯;希望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纪党规的严肃性,时刻以党纪党规为行为准绳;希望全体党员强化自身责任意识,保持坚定的政治性,坚决向党中央看齐,认真践行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

(摄影/撰稿:周勋勋;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