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支部学生党员走进新生宿舍,揭开迎新序幕

发布者:周勋勋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439

为迎接2020级新生到来,十一期间机械技术学院数控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利用假期,走进新生宿舍进行了“地毯式”走访考察。党支部为了更好给新生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入住环境,特组织了此次卫生打扫、安全排查、环境改造等多个环节的迎新准备。

学生党员们根据机械学院的新生宿舍名单,逐一检查宿舍硬件设施是否损坏、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上报所需维修项目等。党支部成员们始终保持着细致严谨的态度,针对疫情期间家长无法进校的情况,党员们认真记录每个宿舍情况,试用宿舍电扇电灯等电器,推拉门窗床围等设施,随手打扫拾捡垃圾。此外,党员们通过与宿管和部分住校同学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宿舍周围噪音、居住环境等问题,并向学院内其他同学提倡共同为新生打造良好入学环境。

本次学生党支部走进宿舍彰显了机械学院对迎接新生的重视,体现了机械学院贯彻疫情防控,共同创造良好校园环境的理念,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更让各位新生感受机械学院如家般的温暖


摄影/撰稿:杨德天;审核:薛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