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期分党校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398

        121日下午机械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9-101隆重举行, 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老师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开班仪式由分团委书记靳丹丹老师主持,109名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徐晴书记对党课教学计划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并且对参加分党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做好以下三点: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争做先锋;自我约束,遵章守纪。

 本期分党校纪律委员王浩宇宣读了《机械技术学院分党校学员管理细则》,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管理规定,增强组织纪律观念。

 此次党校开班仪式,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为党课培训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机械学院 撰稿:王浩宇,靳丹丹;拍摄:媒体中心;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