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378

        1130日下午,机械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夏斌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支部16名正式党员参加本次会议,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有关规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忠华主持,龚方红校长以支部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徐晴书记列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要求,以“讨论和表决”的形式进行。首先,夏斌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思想汇报。随后,夏斌同志入党介绍苗盈,介绍夏斌同志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同意其入党的意见。支部书记陆忠华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夏斌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从思想认识、工作表现、改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夏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徐晴做了总结讲话。

夏斌同志的加入,为机械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能量,添加了新活力,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壮大。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有计划地发展素质高、品德好、思想上进的优秀人才入党,不断壮大党组织队伍。

( 撰稿/摄影:苗盈;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