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研讨会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366

   为了加强对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培训和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201231日,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徐晴、副书记兼总支纪检委员张静、总支所属四个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晴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兼职纪检委员工作职责》《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兼职纪检委员责任清单》,观看了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和反腐倡廉专题影片。在总结讲话中,徐晴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坚决落实、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校党委、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徐晴书记对各支部2021年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部署,希望全体支部委员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找准风险防控点,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责任。

(撰稿:张静;摄影:李迎吉;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