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328


202116日,机械学院党总支徐晴书记主持召开了学院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会议,院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讨论和总结了2020年学院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后,徐晴书记就做好学院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了相关部署。徐书记指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是开展政治思想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阵地。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活动,要将坚定政治信念、落实立德树人使命放在首位,在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2021年,各小组要按照学校部署,将学习、讨论等环节落到实处,组织广大教师结合本职工作谈心得、谈体会,确保学习的实效性,以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筑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根基。



(撰稿:宋佳娜;摄影:邝乐;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