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469


引导同学们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机械学院数控学生党支部、机械学生党支部成立了宿舍党员服务站,定期开展 “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竹园宿管做好每日夜不归宿登记、宿舍卫生检查、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自202098日起,机械学院共组织5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竹园的204宿舍进行了每天一次的未归、晚归、违规情况检查每周两次的宿舍卫生常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学生党员礼貌敲门、细心询问,认真查看宿舍卫生情况,逐项排除安全隐患,对宿舍区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上报宿管。同时,协助宿管及时处理解决宿舍突发问题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力争做到学生宿舍隐患。

 此次宿舍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了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顾诗铭撰稿人:薛红波审稿人: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