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举行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617

        2021331日,机械学院围绕“学党史开新局出新绩,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举行了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总支徐晴书记主持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徐晴书记、王骏院长和宋佳娜同志围绕主题做了重点发言。

徐晴书记在总结时提出,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学习目标、任务,在学校方案基础上,与专业、行业相结合,形成学院的特色;要紧紧抓住办实事这一落脚点,通过学习推动发展,切忌简单化、趋同化,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与特长特点,找到学习的关键点与难点,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体现成效。

(撰稿:江董玉;摄影:付义洲;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