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580


近日,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按照校党委关于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改进举措。

会前,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通过开展研讨交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力量。各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换意见,交流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为会议召开打下思想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严格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明确下阶段整改方向。会议最后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对党员个人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和检视问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凝聚力量的目的,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撰稿:殷柯望;摄影:彭广盼、秦涛、杨松、苏浩杰;审核:张静)

  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