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544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帮助学生尽早在考研准备中找准方向、明确目标,机械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5日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23年考研上岸的52019级本科班同学分享考研心得。我院20202021级本科、2020级专科完成专升本考试的共计30余名计划考研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学长们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讲解了读研的必要性以及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作息时间安排以及专业选择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经验与心得,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讲述了心路历程,就考研所要经历的问题,复习怎样的书籍以及考研所要具备的心理素质等认真作了介绍。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给计划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有助于学生更加了解考研形势,坚定考研想法,明确考研目标。未来,学院将持续深挖朋辈力量,强化学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勤学善思、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

                             (机械学院 撰稿:殷柯望;摄影:樊雨婷;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