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终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99


2024123日,机械技术学院在工业中心A-S207会议室召开2023年终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主持,机械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机械技术学院院长王骏作了“抢抓机遇谋发展,奋发有为谱新篇”的总结报告,他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肯定了各系部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双高”建设的收官之年、学校创建职业技术大学的攻坚之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分院在党建思想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等方面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同时也摆出了分院在内部治理、绩效考核、学风建设上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决心,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尽心尽责,争取在创建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的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王振华总结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铸魂育人教育使命,把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改进聚焦到人才培养的这个中心目标上,总结中王振华还对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要兼顾发展与安全,要求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实验实训室和留校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他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要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强调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定岗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最后,他代表机械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撰稿:殷柯望;摄影:殷柯望;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