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0


2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工业中心A-S207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奚茂龙、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春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华、院长王骏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主持。

会上,周春兰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王丽梅、唐霞、曹澍、张静、唐立平、俞张勇、焦祥7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紧接着,离任同志依次发表临别感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在分院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共同奋斗的情景,表达了对分院深深的感激和对班子成员、同事的不舍之情。新任职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感谢组织的信任,并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保持良好、务实的工作作风,承担好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

王振华代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对离任同志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对新任职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

奚茂龙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慎重考虑、反复酝酿后决定的,体现了校党委对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新班子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拼搏奉献、开拓创新,为实现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撰稿:殷柯望;摄影:殷柯望;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