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支部工作总结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98


  2024227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S206召开了2023年支部工作总结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忠华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其中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奚茂龙以支部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会议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改进举措。

  会前,支部书记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列(试行)》等党内法规,通过研讨交流,各党员之间坦诚交换意见,交流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为会议召开打下思想基础。

 会上,陆忠华书记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围绕人才培养总目标,聚焦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总结,重点介绍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融合情况,并就当前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梳理,明确了下阶段整改方向。

 会议最后,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根据校党委的民主测评要求,对党员个人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彭广盼;摄影:彭广盼;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