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2024年“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67


2024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发挥党员教师技术技能特长,于202435日在工业中心二楼的VR训室举行 “知风险、排隐患、保平安”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黄晓徐老师主讲答疑,活动内容主要围绕笔记本电脑电池鼓包风险防范科普及和隐患排查。讲座结束后,很多被电脑硬件软件问题困扰的学生将黄老师团团围住,黄老师从电池安全检查到电脑硬件检查修理除尘到软件方面安装修复,面面俱到地解决学生的疑难杂症。

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之际,我们缅怀雷锋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守护师生安全。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锤炼过硬技能,积蓄前进力量,在披荆斩棘中开辟新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

                                             (撰稿:李迎吉;摄影:李迎吉;审核:王丽梅)